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

这次,我真的醉了!!

开始喝酒,是在四,五年前的事。。。
刚开始喝酒,我只是喝一小杯而已!不适酒量的我,干完这小杯,只觉得还好~~起码第一次喝酒,没有醉!(沾沾自喜:酒量还不赖嘛!:D)

日子久了,每当和朋友出去喝酒,我都尽量会'适可而止'!
因为我不喜欢醉!
特别是烂醉的丑态!(我亲眼目睹过~~)
也不喜欢烂醉后乱说话!(我也亲眼目睹过~~)
最重要的是:没有安全感!
由于种种的理由,我喝酒总是'战战兢兢'的喝,从未试过'畅饮'一番!也不晓得自己酒量有多好。。。

这次,我真的醉了!!

我朋友换了新工作,我们很开心就和他出去庆祝庆祝。。。
由于环境欠佳的问题,我们转换了3个地点。。。但3个地点都喝了不少酒!!而且我喜欢喝'快'酒!!终于,我真的感受到喝到吐的感觉!
(我讨厌吐的感觉,因为它让我想哭!!)

虽然,这次自己喝醉后,感觉还好好的。。。没有过分的失仪(失去仪态)!但我还是不喜欢醉的感觉!可是。。。因为这次醉酒的机会,我终于知道自己的酒量去到了什么境界啦!!!嘻嘻!!这也不是一件坏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