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星期二

渺小的小小世界

你会介意让一个陌生人看你的部落格吗??

刚开始认识“部落格”这东东。。。是在不久之前的事!!
开始时,只想把自己不善于表答的想法,都填写在这空空的大格子内。从未想过会有谁来看我所写'乌理麻差'的事!也或许曾经有写日记的习惯,一张纸,一枝笔,就可消耗我大半天的时间。。。(放心,并不是写论文啦!)
渐渐的,我也开始喜欢阅读一些不认识的朋友所'创造'的部落格,喜欢他们所描述生活的点点滴滴,心情故事,处事态度等等。。。
逐渐的,我发现原来我只活在一个小小空间里,平凡的很。。。很多事,我们没碰上,心情与处理方式都显得处之泰然!但,却经过部落格这小玩意,让我能够得到更多的体会,学习与感受!
我还蛮喜欢你--这小小空间,无限神奇的“部落格”!
嘻嘻 :)

6 条评论:

irenelim 说...

终于可以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。。部落格有时候真的可以让我们表达我们要说的东西,要发表的,心情,点点滴滴。。。

Sheali~雪莉~ 说...

我也有看你的部落的

彦祖屋 说...

小心别沉迷了哦!

gar lic + bread 说...

谢谢你们到此一游哦!

irenelim,
哇!终于可以看到你的留言啦。。。

sheali,
谢谢你让maymei认识blog这东东哦!因为她才能传授给我嘛!!哈哈。。。

彦祖,
放心,我可不会的啦。。。因为“时间”不允许我这么做啊!!嘻嘻。。。

巴尔尼老爹 说...

老爹也来坐坐啰。加油咯。让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吧。
***歌声响起***
当我们同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。。。

嘻嘻嘻!谢谢蒜米包add老爹的‘餐厅’。多来坐坐喔。

Mee Ling 说...

願你享受這個天地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