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

“婚前??” 和 “忧郁症??”


真搞不懂怎么了。。。
这两天我的心好象忐忑不安的感觉!
感觉好象'婚前忧郁症',但是,是'别人婚前,我忧郁'的感觉!嘻嘻!(苦笑)

我男朋友哥哥的喜宴就在今天。。。
或许是我感觉到有压力吧!
他结婚,我怎么会有'压力'呢?很奇怪吧!

两年前,我刚认识我这男友,就喝他二哥的喜宴,那时还觉得好好的!
可能是谁也不熟悉的关系!但是这回可有点不同了。。。
因为他这哥哥结婚后,就只剩下他这男丁还未娶!
谁也会猜想到,他的亲戚朋友的话题,也离不开那两句。。。

“几时轮到你们啊?” 或 “明年轮到你们啦!”
(昨晚刚刚试过了!看命的可没这么准啊~~)

就让我觉得不耐烦与懊恼!但还是要笑得羞答答的应对或扯开话题!

唉。。。依我看,今晚还是尽量'避之则吉'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