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星期六

对你这么好,你怎麽还。。。

和你在一起已有两年了。

你怎麽这样啊!!我待你很不错啊!!
让你吃得饱,睡得好,有时看你有点脏,还帮你抹凉!
让你穿上保护罩;又用小布袋保护着你,就是怕你着凉与受到伤害!!
你不舒服时,我还带你去看'专科'!!
同时,我的心事和秘密,你全都知道!
难道我对你这么'表明立场'和'呵护有加',你还觉得不够吗??
你还想使出'众伴亲离'这一招吗??
难道,你真的想我把你给抛弃吗??

哎呀。。。我的宝贝手机啊~~
你怎麽突然'疯'啦!!!
还要,一天疯三或四次!! 别再耍脾气了,好吗??

唉~~我看你这样,我也开始要疯了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