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星期五

这种“人”!

(一) 科技 VS 情人
她:“我想见你!”
他:“好啊!我们用3G吧!”
她:





(二) 侄女 VS 情人
他:“我买了很多巧克力,你要吃吗??”
她:“My favourite!!你怎麽买那么多啊!!我不是跟你说,我在减肥吗?我不要啦!!”
他:“那更好!因为我侄女过几天有来,她最爱吃的!我全部都留给她吃!!”
她:。。。。。。





(三) 辣 VS 辣
她:“我们点少许辣的菜,好吗?”
他:“不要啦!我都不能吃辣的!”
~~某一天~~

他:“我想吃马来人的椰姜饭!”
她:“他们的食品,大部分都是辣的,你不是说你不能吃辣吗??”
他:“他们的辣不同,不是很辣嘛!!”
她: @#$%^&*+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