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

这就是用心过后的~~“成果”吗??

每次很想把事情办地好好的,所以都把每个有可能出差错的地方,都谨慎的作出一次又一次的检查!但每次出现问题时,总是很气的说:“怎么会犯这种错!!”

有时,我真的在想。。。曾检查过的,也会出错的话,到底我还能做什么?? '它'到底还要开我的玩笑到什么时候???

有些人认为,犯上这种错就等于'粗心大意'!!
可是,我却实是真的有用心去把事情办好,已经尝试把错误的机率减到最低!但。。。有时候还是会出现'衰收尾'的结果,几乎让我难以接收!!

为什么不是付出多少的努力,就应该得到多少的成果吗??

是要考验吗??

这种考验会让人失去信心信誉!!!

唉~~好累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