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朋友,我还蛮想你的。。。

已经好久都没试过在这麽宁静的深夜,上网与好友聊天了!
今晚在网上碰见她,和她聊的第一句,总是问:“你好吗?会很忙吗?近来过得怎样?”
坦白说,我真的很在乎她过得好不好
一个人在外地工作,是否因为忙碌而没把自己身体照顾好!
当她告诉我说:“只是面对一些签证问题和比较忙之外,其他一切都还好!"
只要知道她过得好好的,我就安心了!!
(没办法,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!!)

真的很久没有试过以一种轻松的心情与朋友一同坐在电脑前,
喝一杯热腾腾的绿茶,好好的聊上几句钟!

嗯,今天可要好好的发挥一下'鸡啄不断'的好本色!哈哈!

在整个聊天的过程里,我觉得很庆幸的是:
虽然大家都在各忙各的,甚至也有一段时间很少联络,
但我们的话题,似乎没有因为这样而变少或'生疏'了!
真的很高兴 ^v^

朋友,我还蛮想你的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