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“白白嫩嫩的白老鼠”

上两个月,有一个新的supplier来招生意。
临走前,突然跟我谈起“灵芝”兼介绍一些产品。
碰巧,我正打算要买洗脸霜,所以就跟他买了!
购买后,他还提醒:此产品有排毒功效,所以会冒少许痘痘,这也是它帮你把深层的污垢排出!

当我用了接近3个星期,令我无法不停止使用。。。
因为我的脸蛋(局部)
都长满了密密麻麻的痘痘!!!
(痘痘,你也未免太夸了吧!!)

我害怕再这样下去,恐怕会'破相'啊!!
因此停止使用,同时去请教美容师,得到专业的意见是:
这产品不适合你用!就算某些产品会有冒痘痘的效应,也不至于像你的情况般,'痘痘'长得密密麻麻的。”

这件事情,或许我可以找她理论,但我并没有这么做。。。
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告知我: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,所以效果与是否适用的情况也不一样!!
这一点,我也承认。就如:一种伤风病症,也有几十或几百种的药引做后盾!!!


只不过,我感觉
。。。
刚刚当过了一只“白白嫩嫩的白老鼠”而已!!
嘻嘻:)

没有评论: